5iMX宗旨: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

5iMX.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——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(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,创始于2003年)
查看: 1157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是电脑高手?懂编程和脚本的进来帮我解决一下问题嘛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09-1-20 00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最近玩游戏弄外挂迷上了修改脚本,但是怎么弄也弄不好,不知道坛子上哪位懂这个的大侠可以帮帮我忙哦,5IMX是有史以来最让我感到温馨的一个论坛,特别是1,2年前云南模友出事,再到后来的哪位模友生病,大家都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,煞是温馨,我这点小忙,懂的大侠不该不帮吧?

----------别人编好可以运行的脚本------------

//法兰城定居
//DANNY优化
int iRiskHP, iRiskMP, iRiskPetHP, iRiskPetMP;
void Nurse()
{
SetSpeed(330);

Move(226,85);
Move(222,85);
Move(221,84);
Move(221,83);
ChgMap(10);
WaitMap(1112);
Move(12,37);
Move(8,33);
Move(8,31);
FaceTo(0);
Sleep(500);
if (GetMP() < GetMaxMP())
{
  ReplyNPC("补魔", "");
}
Sleep(500);
if (GetPetHP() < GetMaxPetHP() || GetPetMP() < GetMaxPetMP())
{
  ReplyNPC("补宠", "");
}
Sleep(500);
if (GetHP() < GetMaxHP())
{
  ReplyNPC("补血", "");
}
Move(8,33);
Move(12,37);
Move(12,42);
ChgMap(10);
WaitMap(1000);
Move(221,84);
Move(224,84);
Move(226,82);
Move(231,78);
Move(231,71);
Move(235,68);
Move(238,65);
Move(238,64);
ChgMap(10);
WaitMap(1154);
Move(31, 29);
Move(33, 27);
ChgMap(10);
WaitMap(1164);
Move(24, 24);
Move(31, 17);
Move(31, 5);
Move(32, 4);
FaceTo(0);
Sleep(500);
ReplyNPC("卖", "|魔石|的卡片|");
GoBack();
Sleep(1000);
}

void Sell()
{
start1:
if (GetCurPosX() == 162 && GetCurPosY() == 130 )
  goto s21;
if (GetCurPosX() == 72 && GetCurPosY() == 123 )
  goto w21;
if (GetCurPosX() == 233 && GetCurPosY() == 78 )
  goto e21;
if (GetCurPosX() == 141 && GetCurPosY() == 148 )
  goto s11;
if (GetCurPosX() == 63 && GetCurPosY() == 79 )
  goto w11;
if (GetCurPosX() == 242 && GetCurPosY() == 100 )
  goto e11;
return ;
s21:    // 南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Sleep(1000);
goto w21;
w21:    // 西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Sleep(1000);
goto e21;
e21:    // 东2登录点
Sleep(700);
Nurse();
return ;
s11:    // 南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Sleep(1000);
goto w11;
w11:    // 西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Sleep(1000);
goto e11;
e11:    // 东1登录点
Sleep(700);
Move(242,92);
Move(233,83);
Move(233,78);
Nurse();
return ;
}

void Fight()
{
int x, y;
x = GetCurPosX();
y = GetCurPosY();
while (GetMP() > iRiskMP && GetItemNum() < GetSellItem() && GetHP() > iRiskHP && GetPetHP() > iRiskPetHP && GetPetMP() > iRiskPetMP && GetMapCode() != 100)
{
  int info;
  info = GetPosInfo(x, y - 1);
  if (info == 0)
  {
   AMove(x, y - 1);
  }
  if (info == 1)
  {
   AMove(x, y + 1);
  }
  SetSpeed(70);
  FixMove(x, y);
}
Sleep(3000);
GoBack(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}

void Gbl()
{
Move(153, 168);
Move(153, 241);
ChgMap(10);
Sleep(1000);
WaitMap("芙蕾雅");
Move(440, 275);
Move(440, 278);
Move(444, 282);
Move(444, 299);
Move(439, 304);
Move(439, 306);
Move(438, 307);
Move(438, 308);
Move(437, 308);
ChgMap(3);
Sleep(1000);
WaitMap("哥布林");
        Sleep(1500);
        if(GetMapCode() == 100)
{
  Sleep(3500);
  Move(438, 308);
  Move(437, 308);
  ChgMap(3);
  Sleep(1000);
  WaitMap("哥布林");
}
}

void Falan()
{
start:
if (GetCurPosX() == 72 && GetCurPosY() == 123 )
  goto w2;
if (GetCurPosX() == 233 && GetCurPosY() == 78 )
  goto e2;
if (GetCurPosX() == 162 && GetCurPosY() == 130 )
  goto s2;
if (GetCurPosX() == 63 && GetCurPosY() == 79 )
  goto w1;
if (GetCurPosX() == 242 && GetCurPosY() == 100 )
  goto e1;
if (GetCurPosX() == 141 && GetCurPosY() == 148 )
  goto s1;
return ;
w2:    // 西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e2;
e2:    // 东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s2;
s2:    // 南2登录点
Move(155, 130);
Move(155, 166);
Gbl();
return ;
w1:    // 西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e1;
e1:    // 东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s1;
s1:    // 南1登录点
Move(148, 155);
Move(148, 163);
Gbl();
return ;
}
void main()
{
OutMsg("现在开始挂机赚钱! ");
iRiskHP = GetRiskHP();
iRiskMP = GetRiskMP();
iRiskPetHP = GetRiskPetHP();
iRiskPetMP = GetRiskPetMP();
GoBack();
Sleep(2000);
WaitMap(1000);
while (1)
{
  if (GetMapCode() != 1000)
  {
   OutMsg("必须定居法兰,谢谢!");
   break;
  }
  if (GetMP() < iRiskMP || GetItemNum() >= GetSellItem() || GetHP() < iRiskHP || GetPetHP() < iRiskPetHP || GetPetMP() < iRiskPetMP )
  {
   SetSpeed(330);
   Sell();
  }
  SetSpeed(330);
  Falan();
  Fight();
}
}



-------------我自己修改的脚本-------------

//法兰城定居
//DANNY优化
int iRiskHP, iRiskMP, iRiskPetHP, iRiskPetMP;
void Nurse()
{
SetSpeed(330);

Move(226,85);
Move(222,85);
Move(221,84);
Move(221,83);
ChgMap(10);
WaitMap(1112);
Move(12,37);
Move(8,33);
Move(8,31);
FaceTo(0);
Sleep(500);
if (GetMP() < GetMaxMP())
{
  ReplyNPC("补魔", "");
}
Sleep(500);
if (GetPetHP() < GetMaxPetHP() || GetPetMP() < GetMaxPetMP())
{
  ReplyNPC("补宠", "");
}
Sleep(500);
if (GetHP() < GetMaxHP())
{
  ReplyNPC("补血", "");
}
Move(8,33);
Move(12,37);
Move(12,42);
ChgMap(10);
WaitMap(1000);
Move(221,84);
Move(224,84);
Move(226,82);
Move(231,78);
Move(231,71);
Move(235,68);
Move(238,65);
Move(238,64);
ChgMap(10);
WaitMap(1154);
Move(31, 29);
Move(33, 27);
ChgMap(10);
WaitMap(1164);
Move(24, 24);
Move(31, 17);
Move(31, 5);
Move(32, 4);
FaceTo(0);
Sleep(500);
ReplyNPC("卖", "|魔石|的卡片|");
GoBack();
Sleep(1000);
}

void Sell()
{
start1:
if (GetCurPosX() == 162 && GetCurPosY() == 130 )
  goto s21;
if (GetCurPosX() == 72 && GetCurPosY() == 123 )
  goto w21;
if (GetCurPosX() == 233 && GetCurPosY() == 78 )
  goto e21;
if (GetCurPosX() == 141 && GetCurPosY() == 148 )
  goto s11;
if (GetCurPosX() == 63 && GetCurPosY() == 79 )
  goto w11;
if (GetCurPosX() == 242 && GetCurPosY() == 100 )
  goto e11;
return ;
s21:    // 南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Sleep(1000);
goto w21;
w21:    // 西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Sleep(1000);
goto e21;
e21:    // 东2登录点
Sleep(700);
Nurse();
return ;
s11:    // 南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Sleep(1000);
goto w11;
w11:    // 西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Sleep(1000);
goto e11;
e11:    // 东1登录点
Sleep(700);
Move(242,92);
Move(233,83);
Move(233,78);
Nurse();
return ;
}

void Gbl()
{
AMove(242, 88);
AMove(281, 88);
ChgMap(10);
Sleep(1000);
WaitMap("芙蕾雅");
Move(487, 204);
Move(498, 205);
Move(504, 210);
Move(512, 218);
Move(512, 229);
Move(529, 231);
Move(532, 234);
Move(577, 234);
Move(577, 219);
        Move(577, 223);
        FixMove(x,y);
}

void Falan()
{
start:
if (GetCurPosX() == 72 && GetCurPosY() == 123 )
  goto w2;
if (GetCurPosX() == 233 && GetCurPosY() == 78 )
  goto e2;
if (GetCurPosX() == 162 && GetCurPosY() == 130 )
  goto s2;
if (GetCurPosX() == 63 && GetCurPosY() == 79 )
  goto w1;
if (GetCurPosX() == 242 && GetCurPosY() == 100 )
  goto e1;
if (GetCurPosX() == 141 && GetCurPosY() == 148 )
  goto s1;
return ;
w2:    // 西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e2;
e2:    // 东2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s2;
s2:    // 南2登录点
Move(155, 130);
Move(155, 166);
Gbl();
return ;
w1:    // 西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0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e1;
e1:    // 东1登录点
Sleep(700);
FaceTo(2);
WaitMap("法兰城");
goto s1;
s1:    // 南1登录点
Move(148, 155);
Move(148, 163);
Gbl();
return ;
}
void main()
{
OutMsg("现在开始挂机赚钱! ");
iRiskHP = GetRiskHP();
iRiskMP = GetRiskMP();
iRiskPetHP = GetRiskPetHP();
iRiskPetMP = GetRiskPetMP();
GoBack();
Sleep(2000);
WaitMap(1000);
while (1)
{
  if (GetMapCode() != 1000)
  {
   OutMsg("必须定居法兰,谢谢!");
   break;
  }
  if (GetMP() < iRiskMP || GetItemNum() >= GetSellItem() || GetHP() < iRiskHP || GetPetHP() < iRiskPetHP || GetPetMP() < iRiskPetMP )
  {
   SetSpeed(330);
   Sell();
  }
  SetSpeed(330);
  Falan();
  Fight();
}
}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oid Gbl()部分原脚本是从 南1或者南2 登陆点开始行走的,我把void Gbl()部分修改成了另外一个地方,这个地方是需要从 东1或者东2  登陆点开始行走的地方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运行我的脚本,人物登陆到东登陆点的时候,人物就要直接走向原脚本 void Gbl()  后面的move的位置,接着就掉线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
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

沙发
发表于 2009-1-20 00:47 | 只看该作者
void Gbl()
{
AMove(242, 88);
AMove(281, 88);
ChgMap(10);
Sleep(1000);
WaitMap("芙蕾雅");
Move(487, 204);
Move(498, 205);
Move(504, 210);
Move(512, 218);
Move(512, 229);
Move(529, 231);
Move(532, 234);
Move(577, 234);
Move(577, 219);
        Move(577, 223);
        FixMove(x,y);
}

问题在这里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00:53 | 只看该作者
fixmove(x,y)是 在当前坐标原地遇敌
4
发表于 2009-1-20 04:56 | 只看该作者
看天书:em15:
5
发表于 2009-1-20 07:42 | 只看该作者
哇,不死鸟。
好象调用了很多子函数,不过这些子函数好象又未定义。搞不懂了。
6
发表于 2009-1-20 10:34 | 只看该作者
天书~~~~~~~~:em12:



:em15: :em15: :em15: 不懂帮顶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问题解决了,是在东登陆点的时候,首先有move命令,然后再是执行到gbl的命令,所以人物要首先移动再执行gbl命令,把move去掉以后,人物可以走到我想去的地方,但是自动战斗方面又搞不懂了- -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哪些你们看不懂的函数给我说一下,我给你们解释
9
发表于 2009-1-20 11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飞飞机的飞机 于 2009-1-20 11:16 发表
哪些你们看不懂的函数给我说一下,我给你们解释





不是这范的``就怕解释了```也还是不懂``:em23: :em17: :em15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【站内推荐】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